浪琴 新陶瓷藍水鬼 開箱 Longines HYDRO CONQUEST

811A6001


基本上對錶的認識不深,平常原本也沒有戴錶的習慣,只有曾經想過有朝一日弄支Rolex來做珍藏。無奈想要的款式始終缺貨,自己也不太願意超定價去買甚至於配錶。 

結果老婆某次節日送了支浪琴的藍水鬼,最近在台剛上市不久的新款陶瓷面圈的水鬼。 

相關知識和資訊我了解的並不多,就單純發篇圖文,感謝老婆的愛心。 

頭一回入手比較高貴的錶,這盒子確實顯得典雅且有質感。

  811A5980

811A5981

811A5983

盒子一開就是錶本身,老婆選的藍色正得我心。

  811A5991

811A5989

老婆還大膽選了43mm的大表徑版本,而這次新款中強調的同心圓放射面,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讓整個錶面顯得更亮眼。
   811A5993

811A5986

而新款中最強調的陶瓷錶圈,確實不僅於有效防止錶圈被刮傷甚至脫落,整個錶面的亮度也更高了點。
811A5994

811A5996


上手到現在確實滿意,大表徑意外的搶眼,且頭一回認真戴起機械錶,默默看著那不同於過往所曾經使用過的秒針移動方式,也令我陶醉於其中。

  811A6039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