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continental Toronto 多倫多市中心洲際飯店 入住心得

IMG_2390


2018年的夏天,和前輩一同前往多倫多開國際性的會議,因為會議地點就在多倫多市中心洲際的正旁邊,飯店內部還有一道直接會議中心的連通道,索性就直接訂多倫多洲際了。

多倫多有兩間洲際,一間位於市中心,另一間則是位在Yorkville,其實兩者的距離也不會到太遠就是

市中心這間洲際本身也為於多倫多幾個熱門景點,如:CN tower, Roger Center 還有 Ripley's Aquarium of Canada都是走路能到的距離,具有相當不錯的便利性。

會議真的是訂房的夢魘,那幾天的價格比平常的價格多出一倍以上,但為了方便還是只能忍痛訂了,個人會藉是Spire Ambassador,訂了兩間房間。 一間被升等為Junior suite,讓給前輩住了。

另一間則是號稱被升一等,但我想應該還是常見的樓層比較高的伎倆。

過去對於洲際總是能稍微維持一定的水準而感到滿意,沒想到這回在多倫多就踢到鐵板(但年底住到法蘭克福才知道何謂真正的雷。)

  IMG_2061

因為會議的關係,當天入住的房客相當多,無論是一般櫃檯或是會員櫃檯,等了好一會兒才完成check in的手續。

原本對這大廳覺得尚可接受,但一上樓經過走廊就內心就大感不妙,充斥著略顯老舊且過時的壁紙和地毯,隱約透露這飯店上一回更新的年紀。

  IMG_2058

先來看看前輩的Juniro suite,空間是蠻大的,但內部的裝潢風格略顯簡單及失了質感。

  IMG_2189

IMG_2182

IMG_2185

浴室的設施規劃也不甚完善,個人對於這種淋浴和浴缸合在一起的設計始終沒有什麼好感

  IMG_2187

桌上還擺有歡迎信和水果。

  IMG_2184

接著看看我們自己住的這間房間

  IMG_2019

和剛剛的junior suite一樣,空間面積寬敞,但是過於簡陋的風格和略帶年紀的裝飾,實在有點令人感到失望。清潔也沒有確實完整,有些地方甚至可以隱約看到一層灰。

  IMG_2022

IMG_2027

IMG_2029

IMG_2031

IMG_2020
高樓層就是單純眺望旁邊的景色和CN tower IMG_2190 IMG_2047
浴室也和剛剛看過的那間suite是類似的規劃。

  IMG_2018

IMG_2015

備品則是洲際系列常見的Agraria,我想這是多倫多洲際和洲際關連性最強的地方了吧,空間裡飄著那熟悉的香味。

  IMG_2017

這一回的入住經驗算是對洲際略感失望,我想把牌子改掛Crown Plaza或許比較適合吧!

過於老舊的硬體,失了質感和細膩度的裝潢風格,不完整的整潔程度,要不是因為地利之便,實在很難相信自己用這房價(一晚超過500CAD) 住這種飯店,雖然對於歐美的要求,尤其是北美不能太高,但上一次住舊金山洲際時,倒也沒這麼嚴重的失望,反而對舊金山洲際感到好評。

舊金山洲際 入住心得


IMG_2389

至於服務,住了好幾天,和服務人員真正接觸也就入住和退房時,只能說不得不失!

整體而言,就是間除非是正常均價(一般平均價約200-250CAD左右),不然就盡量別碰的洲際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