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ft Munich 慕尼黑 入住心得

811A7018



這次歐洲之旅,首站因為里程換票的關係,落腳到了德國的慕尼黑。經過一番搜尋,選了位在慕尼黑車站對面的Aloft Munich。

  811A7024

這次是現金訂基本房,出發前寫了點信稍微談心一番,本身會藉是尊貴白金(premier Platinum elite),對方也很有誠意的直接在app更改為套房,也已經是這飯店最大的房間了。

飯店的地處位置確實非常方便,慕尼黑車站出來的對面就是飯店(只是要走對出口,建議往火車月台方向的出口) 。

就如同Aloft這系列所主打的特色,一樓的大廳繽紛的燈飾充斥著年輕化與活潑,一樓還備有一個撞球台。
   811A6480

811A6478

前台服務人員雖然不太有笑容,但還是有條有理的依循SOP完成入住手續,果然很符合德國的風格。
  811A6470

這次得到的是一間角落套,進門後發現空間確實很大,不過客廳和電視的擺設有點不太符合觀賞邏輯就是,更別提遙控器還是壞的,但想到應該不太看電視就是沒去特別反應了。
  811A6458

811A6453

811A6461

床本身是king size,非常大,軟硬也還算合適,睡了三晚都覺得很舒適。
  811A6464

811A6463

因為會員的關係,也得到了免費的兩瓶水,常出國的就知道,出外旅遊,最珍貴貴往往是水。

811A6460

房內也有咖啡機等,同樣色彩繽紛。

  811A6467

不過這整體房間內的佈置和色彩,雖然看得出想要沾上Aloft的風格,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歐洲的關係,總覺得還是在細膩度上差了一點,房間的整潔也不算到非常乾淨。 

再來則是浴室,備品是Aloft常見的bliss,熱水的溫度和水量都很不錯,空間也很大,但問題在於歐洲常見的半套乾濕分離,老實講還是不太適應。
  811A6452

811A6454

811A6457

PPE在Aloft可以選擇點數或是早餐,在歐洲這早餐貴鬆鬆的地方,自然是選擇早餐,雖然早餐也沒什麼太多的選擇,大多是冷盤的起司,火腿,生魚,再加上一堆麵包,鮮奶搭配麥片,以及兩三盤熱的炒蛋和火腿,歐洲遊的飯店早餐往往都是這些,只求溫飽,不求味道。
  811A6472

811A6474

811A6475

811A6473

總結而言,基本上對這間飯店還是給予正面推薦的態度,畢竟出門旅遊,地點和交通便利是很重要的因素,這飯店離慕尼黑火車站真的很近,本身房價不高,對於萬豪/SPG系統的會員也有很不錯的待遇,即便在細緻度上略遜於亞洲的飯店,但能夠好好的睡上一覺,搭配上有點新潮的風格和寬敞的空間,就已經令人滿足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