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大阪 Osaka

IMG_4426



約略八月底時,找了個機會,到大阪放鬆幾天,配合手上現有的哩程,也算是開啟短途旅行也都有哩程換票的計畫,也順道體驗一回頗富盛名的大阪洲際飯店。

大阪洲際飯店心得: https://nthomasdubu.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html 其實也沒特別排什麼行程,就主要前往幾個熱門的逛街景點。

也算是有點幸運,去玩這趟後的兩週,颱風橫掃關西地區,導致九月初時關西機場聯外交通受阻,許多人因此受到影響,真的不能小看大自然的力量。
  IMG_4379

這次選擇的大阪洲際就在梅田驛的附近,剛抵達時就在周遭熟悉一下環境。

  IMG_4369

IMG_4245

IMG_4300

IMG_4295

來到關西,自然不能錯過美好的神戶牛。

  IMG_4348

IMG_4352

IMG_4355


隔日一早,決定先到難波站附近,探訪最著名的心齋橋,道頓崛。

  IMG_4389

IMG_4393

從難波站旁的道頓崛開始,慢慢往心齋橋的商店街前進。

  IMG_4403

IMG_4409

IMG_4400

上回去過京都,發覺這種商店街的模式,有能夠擋風雨卻又能仰賴自然光的天頂,在關西的鬧區很盛行。

  IMG_4411

IMG_4416

但缺點自然就是逛起街來會顯得比較擁擠。有時候倒能看看旁邊的小巷,有些店家會隱藏其中。

  IMG_4413

IMG_4412

逐漸來到最有名的Glico廣告看板前的廣場。

  IMG_4418

IMG_4436

IMG_4446

IMG_4451

IMG_4483

IMG_4474

享用過美味的大阪燒後,轉道前往也在附近的黑門市場。路上的人潮依然非常踴躍。

  IMG_4492

IMG_4460

IMG_4494

IMG_4497

好不容易,經過大約15分鐘左右的路程,到達以食物聞名的黑門市場

  IMG_4522

IMG_4514

IMG_4488

IMG_4506

晚餐則是在住家附近的商場樓上,享用來自北海道的函太郎迴轉壽司,雖然價格比一般的迴轉壽司稍微貴一點,但味道很不錯。

  IMG_4540

IMG_4537

隔日,則是前往大阪另一個地標,通天閣。 在前往通天閣的路上,會先經過一些商店街,其中有一條狹小的巷道,兩旁充斥著傳統的串炸店家以及類似台灣夜市的遊戲攤販。

  IMG_4571

IMG_4574

IMG_4579

通天閣本身位於新世界商業街。這商業街以誇張且色彩繽紛的招牌聞名。

  IMG_4598

IMG_4626

IMG_4585

而通天閣在建立當初,也曾經是世界上知名的高樓建築,但隨著時代演進和進步,通天閣的高度已經稱不上檯面,但其過往的知名度仍然持續保有著。

  IMG_4625

IMG_4601

IMG_4588

IMG_4599

IMG_4604

IMG_4595

簡單的三天兩夜,住了間好的飯店,品嚐的幾間不錯的美食,愜意地徜徉在新鮮城市的街道上,不刻意的去追逐填滿時間的行程和踩點。

  IMG_4530

IMG_4629

已經變為近期比較嚮往的旅遊型態。


IMG_4441

IMG_459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