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 CDG 經驗分享

IMAG1627



這趟出遊,有一晚剛好到巴黎的時間偏晚,避免在太晚的時刻進入巴黎,再加上剛好有Hilton鑽挑的需求,就決定在機場旁的Hilton CDG住一晚。

飯店本身座落在CDG的Terminal 3旁,如果從別的terminal過來,搭乘機場內的shuttle,一出terminal 3就有明顯的標示了。出shuttle旁剛好也有sncf的櫃檯可以買Navigo卡。 

訂的是最基本的房,status match期間擁有鑽石資格三個月,號稱被升等到new-renovated的房型,但老實講我感受不出來。

  IMG_9757

順利check in後,一到房間卻覺得有股濕氣偏重混搭老舊房子的異味,初入房間就單純覺得空間很大,沒放什麼家具的感覺。

  IMG_9744

IMG_9745

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覺得很空XD

  IMG_9740

IMG_9741

總覺得re-novated的房間只有更新那雙人床後面的那道牆面吧!
  IMG_9743

浴室也是蠻大的,有淋浴間和浴缸的配置。但整體看起來也是偏老舊。

  IMG_9735

IMG_9736

備品則是萬年的Hilton備品。

  IMG_9738

這房間唯一的好處恐怕就是欣賞飛機的角度不錯,以及隔音做得也不錯,不太會受到飛機起降的影響吧。

  IMG_9747

到的時候時間太晚,lounge的HH已經收了,lounge本身位在一樓,空間也不大,剩餘在冰箱的飲料選項也不多。 

飯店整棟大樓空間也是蠻大的,房間數應該不少,中央頂上有片透明的玻璃,讓光線可以映射到一樓。

  IMG_9748

IMG_9750

IMG_9749

IMG_9756

隔天早餐在一樓大廳旁的一個空間享用,那幾天似乎剛好有會議在飯店舉行,早餐享用的人數非常多,幾乎客滿的狀態。 

食物不外乎就是歐洲那些常見的沙拉,土司和可頌麵包,熱盤也是很常看到的豆類,炒蛋和火腿。基本上就是一個可以溫飽,但不用太期待的飲食。

  IMG_9754

整體而言,不太推這間飯店,優點除了房間空間大,以及距離機場非常近之外,其餘都非常普通,房內的設計有點像是把家具買來然後擺著,更別提還有奇怪的異味。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晚房費也高達180歐,著實也不算太便宜,要不是因為剛好鑽挑,應該是不會勉強自己住這間。

之後即使要住在CDG,我想也會有更好的選擇。

  IMAG162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