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MOMENTUM Free 開箱

IMG_5295


其實這耳機是為了老婆而買的。

當初她老說運動時要有個藍芽的耳機聽音樂。

試過一些在網路上評價不錯的藍芽運動耳機,JBL, Jaybird等等,那固定在耳朵的方式老婆總是覺得不順手。

原本要買Bose wireless sport,但表現也沒有想像中好。

會買這款純屬意外,一直以來,總覺得Sennheiser 在耳機的表現雖強,但藍芽耳機的部份,反而沒有顯得太過突出。

那天在日本的Bic camera 閒逛,看到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 wireless,老婆隨手一聽,覺得不錯,我接過來聽,也覺得出乎意料的好,然後上網搜尋,發覺近期剛推出這款的下一代,也就是今天開箱的Sennheiser MOMENTUM Free,就把這耳機帶回來了。

外殼包裝上也都有簡單對耳機的說明,以及內容物的成列。製造地則為世界工廠:中國。

  IMG_5296

IMG_5297

IMG_5298

取出後如下,有附上一個圓形的收納盒,質感和外觀我覺得還不錯。背面則有各國語言說明書。

  IMG_5300

IMG_5302

隨耳機附上的一些零件

IMG_5303

收納盒,質感確實好,也很方便攜帶。

  IMG_5304

一打開的模樣以及背後固定的方式。兩個耳機在聲海標誌端更有磁性可以相互年在一起有利收納。

  IMG_5305

IMG_5307

IMG_5308

耳機整體的樣子,相較於上一代,少了那一條套在頸掛上的皮革,變得更為隨身輕巧。

  IMG_5311

靠近右邊耳的是電源,大小聲按鈕。

  IMG_5313

基本上操作蠻簡單的,開機後長按就進入藍芽配對模式,關機則也是長按三秒以上,帶著耳機時開機,關機,藍芽配對都會有英文語音指示。和手機連結的速度也算很快 

靠近左邊耳的則是藍芽接受器。

  IMG_5316


入手到現在只大概run了幾個小時,或許還無法完全發揮這耳機的實力。

此外,我不是特別專業的耳機發燒友,若見解有誤還請輕鬆看待,畢竟手上也只有一隻鐵三角的IM02和klipsch x10。

訊源:HTC U11直推
音樂來源:KKbox 320kbps 

剛拿到手,還沒開機時,就感覺到最直覺的固定方式,就是傳統的直直到進耳朵裡。(這點對老婆很重要)

帶著耳機時整體是舒服的,雖然沒有抗噪功能,但掛著耳機,還是有稍微很好的隔絕外界聲音效果。

因為剛開箱時剛看完大娛樂家,深深受到電影內的歌曲影響,回家後連忙持續聽想要體驗電影所給的感動。

結果連聽幾首,有點小失望,人聲靠後甚至可以說有點小聲,不夠突出,反而有點被樂器的聲音蓋過,音樂的解析ok,但就是沒有太過震撼的感覺,感覺沒有太多的能量。

試聽歌曲:
Never enoug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KEMBn_JdCE

This is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EJd2RyGm8Q&index=7&list=PLi0vNpDrBJPdGH3LoC85PgixsOq5vDUV3

The great sh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VYXRD1Ans&index=1&list=PLi0vNpDrBJPdGH3LoC85PgixsOq5vDUV3

趕緊切到原本常聽的流行樂試試。

試聽歌曲 Coldplay, the Scientist 

人聲就有點往前了,雖然比起之前我最愛的女毒IM02還略猶不足,但已經比大娛樂家原聲帶的這幾首好多了,合理懷疑kkbox的大娛樂家原聲帶在處理上有點問題。

這似乎是kkbox的通病,有些歌就會如我所說的,沒有什麼能量,不夠撼動耳膜,但有些歌曲表現的又很好。

最後切到沒有人聲的音樂。 

Alan Walker-Fade,那整體樂器的層次和聲音,是我過去用耳機聽時不層感受過的(其實也才聽過兩隻比較像樣的耳機XD),解析度優秀,高音和低音都不含糊,個人覺得高音比低音稍微更好一點。

整體而言這耳機算是意外的驚喜吧,畢竟是沒什麼研究過就買了,整體表現都還不錯,老婆戴了也舒適,感覺一切就值得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