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Amerigo wallet 男生皮夾

IMG_8880


其實這款皮夾已經買了一年,但到目前都還捨不得拿出來用,突然心血來潮把之前拍的照片匯集成短文。

自己上一個皮夾是老婆從法國帶回來的LV florin Taiga,其實我非常喜歡Florin Taiga的型和皮的質感。 

但因為自己使用習慣的關係,長期放褲子口袋,竟然有汗水浸到皮裡的痕跡,整體外觀變得有點差。 拿到櫃上也說無法處理。

  IMG_8873

老婆看我失望之餘就順手又幫我買了個新的。 

因為自己總是奢望皮夾有個能放照片的古版小原則,所以在皮夾的選擇上都會偏少。 

好不容易看到這款Amerigo是可以放照片的。

這款其實也有Taiga皮的選擇,但有了前車之鑑,這回就選基本的Damier Graphite,希望可以更耐用一點(結果到現在都不捨拿出來用XD)

  IMG_8875

很喜歡這一年前開始的新的配色紙袋

  IMG_8876

從抽屜漸漸把皮夾拿出來的感覺。

  IMG_8879

IMG_8881

IMG_8896

產地是Made in France

  IMG_8884

中間那層還陪有個拉鍊,剛好可以拿來放零錢。

  IMG_8888

和之前的florin比較,感覺大小差不多

  IMG_8894

最後當然要感謝老婆滿足我的任性,讓我珍惜到此都捨不得拿出來,也漸漸開始有變成皮夾收集控的傾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