罄竹難書的台北怡亨酒店

DSC_0844


自從2020年來,疫情肆虐全台,許多國際連鎖飯店業者不得不祭出許多有效的措施,來留住常旅客的心 Hyatt也不意外,有著最快速成為globalist的機會,所以我趁著12月有剛需,先來體驗一下在台北市唯二的hyatt集團飯店,來看這間能否成為達標globalist的媒介

 hyatt在台北,只有兩間,一間是自家體系的君悅,另一間則是原屬於SLH(small luxury hotel)的怡亨,但因為SLH和Hyatt有合作,所以可以算入Hyatt的訂房

透過Hyatt訂房,可以免費獲得早餐,且可以選有多50美金credit的方案,和一般方案的價格卻是一樣,但這些現金額度卻只能用在一樓自家餐廳和room service 

當天我接近深夜入住,櫃檯只有一個人,不過因為是平日,飯店看起來幾乎沒什麼人,也迅速完成入住

  DSC_0858

房間的風格我覺得有點曖昧不明,彷彿再過個兩三年就會太過老舊,但我覺得距離這集團的luxury有點遠,最無法理解的是書桌前的透明塑膠椅,蠻破壞質感的物體.

  DSC_0845

DSC_0855

DSC_0854

備品和浴室

  DSC_0851

DSC_0848

小確幸,冰箱內的飲品免費供應

  DSC_0856

住了兩晚,個人覺得相當不推薦 

因為疫情人力嚴重cost down,許多時刻往往都只有櫃檯一個人負責所有事情,我曾經晚上回飯店看到有客人在櫃檯前乾等,自訴等了15分鐘都櫃檯都沒人,無論怎麼叫都沒人回應 

而也因為人力緊縮,早餐竟然是破天荒的只有8點半提供到10點,非常短的區間,而且,也只有一個服務人員,我有一早在餐廳入口等了10分鐘,也不知道服務人員去了哪裡,櫃檯的人看到我也不會幫忙 

這飯店因為疫情把人力cost down令人無法理解的地步 
疫情都持續這麼長時間了,不應該是理由

早餐是單點形式但可以無限量點,可惜非常難吃,其中還點過豆沙包結果上來完全撕不開,因為裡面還是冰凍的 
連基本的都將都沒有,真的慘

硬體逐漸老舊,房間風格略顯詭異. 第一晚那熱水燙到不可思議,無論怎麼調都無法降溫,隔天要求換了一間房,結果另一間是衣櫃的門壞掉,不知道怎樣都打不開 

總覺得這間飯店應該是屬於small low hotel,比較像是民宿,而非飯店,完全都不在軌道上.

這間飯店唯一的亮點,是樓下B1的貝里尼,可惜跟飯店一點關係都沒有,各種現金credit也不能用

我知道這兩個月許多在台灣的人會為了hyatt的globalist而想來這飯店,但個人經歷後是奉勸千萬別來,尤其這飯店的價格在此時的世道也不算便宜,價格甚至比扣掉FHR的君悅還高不少. 而台灣目前正規hyatt只有一間,也看不到第二間在近期開幕的跡象

Globalist只給到2023,雖然疫苗現世,但疫情仍然沒有受到控制,我對這兩年的國際旅遊仍抱持悲觀的態度.我覺得要直到專屬於COVID-19的克流感問世,才會是安全的局面. 所以到底要不要衝Globalist,值得三思 

最後,從12月中到現在,我住房的snp都沒入帳,report missing stay不知道按了幾次,寫信給怡亨也沒回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