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Canada Goose Parka 雙開

IMG_0007


其實這可以算是遲來的開箱,老婆的第一件Canada Goose是約兩年前買的,那時候是為了去冰島而準備,購入的管道是Nordstrom網路上寄到美國親戚家中,再轉寄回台灣。

IMG_0015

當時候選擇的樣式為Montebello Parka,保暖等極為TEI 3,英文官網的描述為Fundamental warmth fashioned for everyday use,標註約可在零下10度左右穿著,使用起來總覺得-10度有點誇張,但是台灣的氣候,實穿的機會不太大,一年大概只有一兩週穿著的可能。

 Made in Canada是這品牌的保證。

  IMG_0008

有點受爭議的狼毛絨。

  IMG_0012

這款有一個小特色菜於左邊手臂上有個小的拉鍊口袋,可以放置個人物品,旁邊則是Canada goose著名的標章,大部分的款式都在左手臂,有少部分會在右手臂上。

  IMG_0017

IMG_0013

此外,除了一般的口袋之外,這款在胸前,口袋的上方,也有配置兩個空間可以放置小東西。甚至於寒冷時可以把雙手斜插到裡面保暖。

  IMG_0016


當然,這款的小缺點在對於身形沒有太多修飾,且是比較短版的大衣,對下半身臀部的包覆性比較不夠。


IMG_0004

到了最近,老婆的家人到加拿大旅遊時,又順手帶了一件Canada goose回來。 這回的型號為Loretta Parka,屬於長版的大衣。
  DSCF6738

可以看到有明顯的收腰,對身形比較有修飾性。

DSCF6748

DSCF6762

經過了兩年,Made in Canada還是他們的堅持,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DSCF6739

兩邊袖口都有緊縮的配置,可以抵擋強風侵入。

  DSCF6754

這款的口袋比Montebella的更為直覺,很自然的姿勢下就能放入,內部還鋪有毛絨可以保暖。

  DSCF6755

帽子上的狼毛,相比之前的那款似乎有稍微長一些些。

  DSCF6761

可愛的標章依舊在,只是在此款上尺寸顯得比較小。

  DSCF6745

這幾年隨著Canada goose炒作,令人詬病的就是價格越來越高。真應該早一點認識這品牌的衣服。 我想這件應該就是下回再探北歐或冰島時,老婆的標準配備了。

  IMG_080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