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西班牙馬德里洲際 IC Madrid

DSCF1798

西班牙之旅的最後一站是馬德里,當初在找尋住宿時發覺馬德里竟然有洲際,價格也還算可以接受,搭配自己也有些點數可以換免房,就選定這當做馬德里的根據地。

  DSCF1790

馬德里洲際本身位在車水馬龍熱鬧的大道Paseo de la Castellanabr; ,這條路有點類似台灣台北市內的仁愛路。

  DSCF1794

DSCF1791

附近都有地鐵站和公車站,馬德里三大美術館的Prado美術館和Museo Thyssen-Bornemisza也在同樣的大道上,做公車就能到。 

一進到洲際,彷彿回到熟悉的場所,目前去過的幾個洲際都有類似的語言,相似的香水味道。不過門口以及辦理check in 的櫃檯偏小。

  DSCF1789

訂的是乞丐房結果APP顯示升到Executive room, 卻不能進去lounge。

  DSCF1788

到了房間看到大小感覺不出有升級的情形。當初要King room結果卻被分到twin room。

DSCF1753

DSCF1772

已經把兩張小床併在一起,撥了電話問櫃檯,若要換到king room則需要多等兩小時,急著遊覽這城市就只好暫時屈就了。

  DSCF1773

DSCF1762

DSCF1765

從這幾張照片可以看到房間真的不大

  DSCF1774

DSCF1778

冰箱內的東西很多篩滿滿可是都要錢。

  DSCF1780

窗外的景色也只能算一般。

  DSCF1784

浴室整體而言也是中規中矩,唯一亮點恐怕是歐舒丹的備品吧。

  DSCF1758

DSCF1756

DSCF1766

DSCF1879

住了兩天後實在受不了兩個小床肩的縫隙,只好到前台詢問能否換到一張大床的房間。

飯店慷慨的幫我換了一間,併送上一瓶香檳當做小禮物。說實在的我個人覺得後面的這間房間格局反而更好一點。

  DSCF1882

DSCF1883

DSCF1884

除了電視沒有正對著床之外,個人覺得這間著實比前一間好

  DSCF1880

DSCF1894

對我而言,馬德里洲際相較於其他洲際,或許只能算得上是中等平均偏下的水平,無論在硬體上,服務上等等。 

但如果能以200歐以下的價位訂到,其方便的地裡位置,洲際的基本水準,我想還是可以一住。如果有來,記得旁邊有間Miyama的餐廳,在Tripadvisor馬德里餐廳5000多間中排名前100,提供非常好吃的日本料理,值得一訪。

  DSCF180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