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再一次的機會 HTC U11

IMG_3903


HTC這幾年來的慘況我想就不用再多做贅述了,就連從使用智慧型手機以來,連續三台都是選擇HTC的我而言,都曾經動過今年要換到Iphone的念頭。

但看到HTC這回推出U11有別於過往的改變,無論是價格上,硬體規格和功能上,都充滿十足的誠意。 再加上手頭上這台HTC EYE,在我打定主意不更新,持續使用Android 4.4連續超過兩年半,導致無法安裝高鐵購票APP,卻讓我保有目前尚稱順暢的使用體驗,也是我用過最久的一台HTC手機。

  IMG_3882

原本想直衝銀藍,但老婆建議買個不一樣的紅色,所以等到6/20紅色開放預購後,隔天到直營店預購,於昨日(7/5)領到手機,效率還算不錯。

除了手機之外,同時用兩折價格加買了行動電源和QC3.0充電器。

  IMG_3883

拿到手機當天在工作的地方就急忙開啟使用,這補開箱可以看到物品隨意放置。

  IMG_3884

重點自然是令人引頸期盼的U11,尤其是這被官方稱為豔陽紅的背殼顏色。

  IMG_3885

從不同的角度觀看,或是因為不同光源的照射,都會呈現出不太一樣的色澤。

  IMG_3887

IMG_3891

對於許久沒碰新手機的我而言,這側面無論是後薄度或質感都令人非常滿意。

  IMG_3888

IMG_3890

而在一般自然光下,又會呈現類似鋼鐵人的顏色,網路上戲稱為鋼鐵人紅。

  IMG_3899

IMG_3901

相較背面,正面就略顯貧乏,但無損螢幕細節的表現。

  IMG_3909

還是多看幾眼迷人的背面,廣義稱為手機界的背影殺手,此外,迷人的東西總是難以照顧,換來滑溜的手感以及容易留下指紋的痕跡。

  IMG_3904

使用兩天下來,感想非常的正面,和前一台HTC EYE相比,真是有瞬間到外太空的感覺,使用介面順暢無比,又開創了我對手機世界的新一番視野。 

而照相的表現,也確實讓長期使用相機拍照的我,願意試著用手機捕捉生活。


IMG_3905


2017-07-06_09-35-38

希望HTC可以持續支撐下去,繼續推出如U11這樣高品質且售價合理的產品,心中卻也默默期盼U11可以在我手中撐得比前一隻EYE的兩年又九個月還久。

  IMG_390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