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真正的台灣之光-亮王電燈泡

DSCF4949-2
看到標題,大家恐怕要以為我要來寫關於王建民的消息了。其實不然,雖然我很想念凌晨熬夜看小王投球的日子。

今天要談的,是真正的台灣之"光"-亮王電燈泡。說也巧合,這產品的名字,有照亮小王的感覺XD

我想,電燈泡一直是日常生活中常會用到的消耗品,然而,幾次逛大賣場的經驗,賣場中大部分的燈泡都被Phillip所佔據,在Phillip的外盒上,是老套的寫著荷蘭設計授權中國製造,字寫這麼多,簡單翻譯起來就是MIC。

至於其他的一些廠牌,則是不加掩飾的,直接寫著MIC或是Made in P.R.C。老爸對於大陸製的商品有絕對的反感。因此每當家裡的燈泡有所耗損時,老爸就得找很久,有的時候甚至不得不去購買大陸製的燈泡。

直到最近我在高雄的大樂賣場,終於看到這款-亮王電燈泡。最直接吸引我的原因,就是盒子上的這幾個字。

DSCF4948

看到當下大感震驚,沒想到終於讓我找到台灣製的電燈泡了,而且售價不會像Phillip那麼樣的高貴,當下抱了三個回家給老爸。

先來看看燈泡的外盒

DSCF4936

在賣場中看到的規格有23W或27W,燈的顏色也有分成白光和黃光。

DSCF4937

原廠對於產品所寫的一些特色簡介

DSCF4939

這個燈泡的基本資料

DSCF4947

把外盒打開後,台灣製的燈泡現身囉!

DSCF4943

DSCF4942

目前使用下來的感想,對於新換上的燈泡,自然會呈現亮得很耀眼的光線,但我想在耐用性和省電性上應該不會泰差,和市面上一大票的大陸製產品相比,我自然會想要買這台灣製的商品,畢竟MIT不僅爽度高,花的價格卻還更時會,何樂而不為呢?

最後,再看一次這令人開心的畫面

DSCF4938


留言

  1. 說穿了只是台灣組裝,其實還是大陸製的

    回覆刪除
  2. 越新電子公司新聞
    http://times.hinet.net/times/magazine.do?magid=7081&newsid=2561212

    回覆刪除
  3. 感謝資訊提供
    看來要另外尋找MIT的燈泡了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