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住宿分享- Icelandair Vik

IMG_9407



會選這間自然是因為第一次住過後有非常好的正面評價,可說是除了首都Reykjavik以及藍湖之外,住過覺得很棒的飯店。

位置坐落在Vik黑沙灘附近,離Vik著名的小教堂也不遠,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且室內裝潢氣氛等都看得出用心,面積空間也大。 

這次環冰島,即便住宿價格比上回漲了不少,還是選擇在此度過一晚。
  IMG_9409

很快速的C/I後,來到房間,依舊是簡潔的北歐風格裝潢。

  IMG_9387

IMG_9389

IMG_9392

空間和整體感覺氛圍還是跟三年前印象中的一樣


IMG_9390

IMG_9391

廁所本身也是優點,空間大,熱水量足夠且來得快,所使用的備品則是歐舒丹。


IMG_9398

IMG_9396

IMG_9395

Wifi的速度也算是可以接受,上一回有買現場加買早餐,但如今漲到一人要價2900ISK,菜色又沒什麼太大的變化,這次就沒特別去吃了。

  IMG_9402

順時針環島過來,連續幾晚偏僻而比較陽春的住宿後,終於有逐漸回到現代旅館的感覺了。

  IMG_9404

Vik也算是環島旅途中蠻重要的一站,如果再此需要住上一宿,很推薦這間。

  IMG_940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