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Iphone X開箱

IMG_4307
即便我用過些Apple的產品,但我個人當年發生某件事情後,我就成為了Anti-Iphone的那群人。

當年在美國的那件事: http://nthomas.blog124.fc2.com/blog-entry-242.html

然而,我只能掌握我自己用哪一牌的手機,卻無法掌控身旁周遭的人,老婆第一支智慧型手機開始就是Iphone,近年來,我爸和我妹也紛紛加入Iphone的行列。

  IMG_4296

Iphone X的推出,也帶動周遭這三人的購機潮(除了我妹不愛Iphone8/X, 趁降價想要Iphone 7+) 近兩三天,三人的手機陸續抵達,除了我爸的Iphone X 64GB還在路上。

  IMG_4298

老婆一路上從Iphone 4s->6+->到現在的Iphone X,陪著她用了幾個小時候,總覺得Apple似乎越來越退步了。

  IMG_4300

Iphone的備份依舊無解,itune仍然難用,從來沒想過換新手機的喜悅會這麼輕易的被舊機備份所擊倒,除非,先塞爆你電腦的硬碟。


  IMG_4302

IMG_4309

想要單獨抓舊照片到新手機的夢想,那幾千張照片永遠無法完整的複製。


  IMG_4311

IMG_4316

曾經想過用icloud來解決備份的問題,都花了錢買200GB的空間,但結果顯示是我們想得太天真。想單獨備份某些資料都好困難。


  IMG_4317

IMG_4318

Face ID終究是個小噱頭,太近不能解,太遠不能解,有時連躺著看也不能解,拿太斜也不能解,讓我想起怕左投,怕怪投,怕速球的中華隊。


  IMG_4351

IMG_4319

IMG_4323

號稱5.8吋的螢幕,但輸入鍵盤的下面卻有一塊意味不明的空白處。輸入過程仍然是個痛苦。

IMG_4324

IMG_4325


除了整體速度變快之外,還真找不出什麼太驚豔之處。
  IMG_4328

至於那剛拿到貨,連膠膜都還沒撕開就發現側邊號稱電鍍的地方有刮痕。這就是目前最貴的iphone的工藝品質,算了,懶得再換貨了。

和前一天到的Iphone 7+盒子比較。

  IMG_4315

和我自己的HTC U11比較

  IMG_4332

IMG_4334

IMG_4335

IMG_4339

其實我真心覺得自己的U11好用多了,所以這是篇看似Iphone X開箱文,實則推薦HTC的文章。

  IMG_4342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