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boost LTD 情侶鞋

IMG_3046


說實在的對球鞋實在不熟,過去僅止於跑步時挑選適合的慢跑鞋,對於潮鞋的追逐本身也沒有太大興趣,畢竟款式太多,型號顏色豐富,硬要收集也收集不完。

IMG_2984

IMG_3051

IMG_3049

對於Ultra boost的認識侷限於一雙外型好看,boost科技讓穿著很舒服的鞋子。

原本單純想買來嘗試,但每回路過進去專賣店逛逛都是售完,幾個國外的網站也都是銷售一空,不然就是尺寸所剩不多。

因為不急所以也沒努力再去找

  IMG_2999

IMG_2998

直到前兩天看到新聞有消息指出今天會有新的Ultra boost 3.0系列,LTD版本發售。想說和老婆在一起超過十年都沒有嘗試過情侶鞋,中午下班到住家附近的專賣店,果然貨還很齊全,看來高昂的價格加上大家都已經人腳一雙的Ultra boost,讓這熱潮退燒不少。

  IMG_3017

其實我覺得這樣才是好的,用足夠的數量,讓真正喜歡的人可以擁有,而不是淪為許多網路上炒作價格的工具。

 近來加入馬牌大底,希望可以增加鞋子的耐磨性。

  IMG_2992

IMG_3007

IMG_3008

LTD的特別之處,adidas傳統的三條槓採用真皮製作。

  IMG_2991

IMG_3001

IMG_3014

接著描述一下試穿時的感受

  IMG_3031

IMG_3037

這款Ultra boost LTD在鞋舌的部份,採用的是有點類似uncage的鞋套方式,但又沒有uncage那麼小的開口。

這是我第一次穿這樣的鞋子,一開始穿時覺得有點緊,不太能適應,所以後來有拿了大半號的尺寸。倒是老婆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感到困擾的。

  IMG_3033

IMG_3053

IMG_3035

腳底採著boost,那柔軟的感覺確實令人到舒服,拿來當出國走路鞋真的很適合。 primeknit的編織鞋面我也是第一次穿,讓腳在鞋子裡的自由度提高許多,稍微寬的腳板也不會感覺到拘束。

  IMG_3039

整體感受下來,ultra boost確實不是只有外型,對於想要一雙好走,然後偶爾熱血運動一下的要求,它都能恰如其分的達成。

當然,廠商過高的定價,再加上坊間的炒作,模糊了這系列鞋款最基本的魅力,到底是否值得購買,恐怕就見仁見智了。

 最後附上幾張情侶鞋組圖。

IMG_3028

IMG_3043

IMG_3027

IMG_3020

IMG_304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