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Loewe puzzle bag

IMG_1625






到歐洲旅遊,往往會手滑帶些精品回來。畢竟大部分的品牌在歐洲不僅定價低,且還有退稅的福利。

這回到西班牙,老婆最後幾天在馬德里Serrano大道逛了一下,最後選了Loewe的puzzle bag, 做為這趟來西班牙的紀念。

我想,在西班牙買了1846年於西班牙出身的Loewe,以後回想起來,或許會更有意義一些。

IMG_0058
(此為Barcelona的Gracia大道上的Loewe,身處在Casa Mulleras的一樓)


DSCF2223

先放幾張我自己的Nappa羊皮長夾,算是額外買的,幾年前曾經摸過Loewe nappa產品的質感,印象深刻

DSCF2227

但這次到店面上看,發覺nappa皮革的產品變少了,找了一會兒才看到這款長夾。


內裡為黑色,外面則是深藍色的皮革。畢竟目前有的皮夾都是傳統如黑色,深咖啡色為主,換個顏色也不錯。 在室內日光燈下有點變成紫藍色,但其實實體是比較接近深藍色。

DSCF2227


DSCF2228

一摸就是過去那懷念的柔軟觸感,整個皮夾只有外面角落和內部有mark,充滿低調的氣息,made in Spain則是寫明了這長夾的出生地。

DSCF2234  

重頭戲來到老婆的puzzle bag。

  DSCF2236

這款由Loewe新任總監設計的包,總共有5種攜帶的方式,這一兩年來迅速串紅的IT bag。

  DSCF2238

其實最困擾她的一直是顏色的選擇 在咖啡色和Aqua blue之間徘徊。

DSCF2239

在店面猶豫約一個小時後,最後還是決定比較適合她的Aqua blue。
DSCF2241


DSCF2243

皮革是牛皮,沒有Nappa羊皮般柔軟,但接觸時的感覺依然極佳,可惜的是不知道為何只有防塵套,卻沒有箱子。

DSCF2244

DSCF2248

手持時的感覺據老婆表示也還不錯,怕拿重包的她覺得很順手。

DSCF2247

這次西班牙旅遊對西班牙這國度眷戀很深。希望Loewe可以繼續多開發不同的產品,下次再度造訪西班牙時,可以再次光顧光顧。
DSCF2246

留言

熱門文章